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3-04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2月29日,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蓝谷校区309会议室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利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张国利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2024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了学院上学期工作和面临的问题,围绕教育教学、科研、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张国利指出,新学期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办学、高标准育人来开展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建设统领学院事业发展。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组织功能,抓牢作风建设,持续推进党建、业务融合,稳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二是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加强教育教学建设,强化教学质量监控,建强优势特色学科,推进示范性特色学院建设,积极建设现代产业学院。三是要严守底线红线,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安全工作,抵御和防范校园宗教渗透,加强学生宿舍、教学楼、实验室等场所的安全检查,杜绝安全隐患,打造安全校园。四是要讲大局、讲责任、讲贡献、讲团结。全体教职工要立足岗位、攻坚克难、奋力前行、戮力同心,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工,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作者:柳新琪 编辑:薛寿鹏 姜妍 王浩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