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年度第三次会议

时间:2020-10-23 来源:机关党委

10月22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会议暨机关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体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机关党组织建设、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有关文件精神。机关党委书记王仁高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委委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

王仁高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机关党组织工作规定》《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实施细则(修订)》《青岛农业大学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工作方案》,对近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本次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青岛农业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要求机关各党支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对机关工作人员的师德师风教育,严格师德师风负面清单约束。

单位审核人:赵奎皓 编辑:曲天泽 孙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