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科学院开展“庆七一”系列党员教育活动

时间:2018-07-03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6月28日-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动物科技学院结合实际,开展了一系列庆“七一”党员教育活动,激励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庆杰讲党课

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庆杰为全体教职工讲了题为“党员带头 聚焦教学 办好本科教育”的主题党课。

潘庆杰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本科教师要把教学与科研紧密结合起来培养青年人才,在学院教学方面,应当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和回归梦想,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认真修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提升本科专业建设水平。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一个根本任务、两个重要标准、三项基础工作、四点希望”的要求,争做四有好老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上来,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课结束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展学斌向全体教师通报了学院2018届毕业生考研和就业情况,学院考研率达47.37%、离校前就业率达94.29 %,均位居全校第一。展学斌表示,学院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将紧密结合国家政策,继续扎实抓好本科教育工作。

学院团委书记范楚琦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和学习中共青岛市委关于印发《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要求。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庄严宣誓

 

动物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院组织新老党员庄严宣誓,激励新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义务,让老党员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激励教工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引导学生党员积极进取勇创佳绩,以良好的学习和工作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推进党支部建设

 

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党支部书记闵令江带领支部党员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座谈会的重要讲话。他指出,教师应当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校毕业生。会上,还就如何改革党员工作评议方法进行探讨。

学生党支部书记、正科级辅导员线郁带领学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山东考察时强调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五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深入学习领会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奋力走在前列》、《以总书记亲切关怀殷切厚望为强大动力解放思想奋力书写青岛改革发展新篇章》等资料,并认真传达了中共青岛市委关于印发《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

作者:张倩 朱敏 编辑:金圣洁 周晓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