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外国语学院赴平度明扬教育综合体考察交流

时间:2019-05-27 来源:外国语学院

5月23日,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仁高、副院长纪卫宁等一行5人赴平度明扬教育综合体参观考察,明扬教育综合体校长刘晓良接待了学院一行,双方就今后开展师资培训、学生实习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晓良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办学特色以及对应届毕业生的专业及能力要求等相关情况。双方就开展学生假期社会实践、毕业实习、毕业生招聘以及开展师资培训、课程开发、共建日本文化体验室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初步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座谈中,刘晓良提到了学校发展壮大过程中遇到的外语类师资力量不足、教学理念和教学方式亟待提高等方面的困难。纪卫宁表示,为企业提供社会服务是大学人尽共才、物尽其用、融入社会的进一步体现,外国语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成果丰硕,今后将会在外语教师培训等各方面与对方开展积极合作。

此次实地考察交流,对开辟外国语学院语言实习基地、了解社会对人才的需求现状、扩大学生就业等方面创造了有利条件,同时也为今后更好地发挥外语学院以校企合作、对口支援等为主要内容的社会服务功能探索了新途径。

作者:程丽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