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数字资源宣传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18 来源:图书馆

为进一步推广图书馆的数字资源,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助力学校的教学和科研,结合图书馆第三届资源宣传节,12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党支部在城阳校区和平度校区开展“走进数字资源,助力教学科研”为主题的数字资源宣传日主题党日活动,将数字资源与服务送到师生身边。

活动中,支部党员与读者“零距离”“面对面”,向师生介绍学校图书馆数字资源的内容、特点和使用技巧,解答师生在利用数字资源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同学们对图书馆的数字资源和服务有了深入了解之后,积极参与答题有礼环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研究、毕业论文写作过程中将充分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

数字资源宣传推广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的重要举措,图书馆党支部将继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入融合,通过系列活动来提高数字资源在教学、科研及学习中的服务价值,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学科建设,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好图书馆的作用。

 

作者:胡丽丽 编辑:薛寿鹏 张小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