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举行创业与产业委员会委员单位签约仪式

时间:2024-03-25 来源: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

3月19日,青岛农业大学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在教学楼与青岛鸿亚润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举行创业与产业委员会委员单位签约仪式,仪式由学院院长郑丹主持,青岛鸿亚润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靖轶,物流专业学生代表参加。

签约仪式上,郑丹代表学院与青岛鸿亚润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靖轶进行了签约,赠授了“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创业与产业委员会委员单位”牌匾,聘请黄靖轶担任学院创业与产业委员会委员,为其颁发聘书。

郑丹围绕国际化办学理念、学生英语优势、人才培养取得的成就、毕业生就业去向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强调,学院融合中外合作办学理念,引进国外先进教育教学经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接行业发展现代化、高素质人才需求,着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创业型人才。青岛鸿亚润达专研尖端物流技术,引进智能科技和系统化作业流程,积极布建全球网络,持续探索国际市场和全球贸易,具有丰富的跨国际物流行业经验,以优质服务赢得行业客户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院企合作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战略,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加强沟通交流,发挥院企双方各自优势,深化长效合作机制,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强化合作,共同开创院企双方协同发展新局面。

黄靖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行业前景、国际贸易、人才需求以及社会责任等基本情况。她表示,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教学理念先进,学习氛围浓厚,人才培养效果显著,作为创业与产业委员会委员单位,将会支持学院对接企业的工作需求,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宣讲推介环节,黄靖轶与学生代表展开交流,分享创业故事,并详细解答了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

 
 

作者:李帅 陈艺 编辑:薛寿鹏 姜妍王浩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