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党史学习教育】化学与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7-08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7月1日,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化学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为学院教职工讲授以“党性引领人生”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史雪辉、专职组织员吕海涛、副院长郝双红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王进国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为主线,从马克思主义传入中国后对当代青年的思想影响、中国共产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对中国人民的价值引领以及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对中国和世界的影响三个维度,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人民性这一本质属性在不同时期的具体体现,正是中国共产党所倡导的爱国主义精神、集体主义思想、主人翁意识和敬业奉献精神,极其深刻地刻在几代人的内心,无一不影响和塑造着每个时代中国人的正确的是非观、美丑观、荣辱观。

王进国强调,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已满百年,他是一个最成功的创业团队,完成了前无古人、福泽千秋万代的伟大事业,富裕了中国人民,重塑人民的自信心、爱国心,带领全体中国人民坚定地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大道上,为中国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我们要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不断加强党史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汲取精神力量,厚植师德师风,提升育人水平,为推进党的教育事业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文/王凡宁 徐金涛 黄贤俊 辛鑫 图/王凡宁 单位审核人:王进国 编辑:曲天泽 杜昭 薛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