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食品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17-09-29 来源:食品学院

9月28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化学楼207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学习。

会议通报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六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中纪通[2017]3号)和学校纪委《关于做好2017年国庆中秋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学习讨论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在之前召开的全体教职工会上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何忠诚简要分析了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并就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做好意识形态工作风险排查防控等工作提出三点意见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何忠诚指出,加强和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是保证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需要,是落实解决高校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和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的需要,也是凝心聚力、营造学院良好干事创业环境的需要。希望学院两级党组织班子成员和教研室主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带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良好精神面貌和优异工作业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二要明确责任分工,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将意识形态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希望全体与会人员自觉对照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和风险防控要求,履好职尽好责,扎实做好分工工作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为推进校、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三要守纪律讲规矩,认真落实廉洁自律要求,切实做到依法依规行政。希望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职责,切实做好风管工作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确保学院健康持续发展、确保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健康成长成才。

作者:赵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