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3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1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党总支在生物楼会议室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军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袁忠林为全体党员上《如何增强党性修养》专题党课。他从正确认识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加强党性修养的具体方法两个大方面为切入点,从树立终身的学习观念、锤炼自身的思想品德、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三个方面详细阐释了党员如何增强党性修养。袁忠林指出,增强党性修养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是每位党员一项长期的必修课,要正确认识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并身体力行,持之以恒,一定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袁忠林指出,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全体党员同志要以这次党日活动为起点,牢记入党誓词,坚定不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要求上,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乐于奉献,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投入到践行党的宗旨实践中去,为开展人民满意教育、做教书育人楷模而努力,为学校、学院新时期新阶段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军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集中领学《2017年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公报》。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副院长黄金光领学了新华社论《不忘初心,永远奋斗——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会上,全体教工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党员们结合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查摆的问题,联系工作生活实际,就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讨论。老师们纷纷表示,我们党风雨兼程走过了97载岁月,成立97年,执政69年,带领亿万人民走过40年改革开放宏伟征程,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值得我们的每一个人骄傲和自豪。作为教工党员具有教师和党员的双重身份,我们要树立坚定地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创先争优热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在教书育人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太阳底下最崇高事业良好形象,为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为实现学院的新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图文/王丽静 编辑:吴倩倩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