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主题教育】党政办公室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3-05-29 来源:党政办公室

5月25日,党政办公室在十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思想 凝心铸魂强党性,重实干 担当作为促提升”主题教育交流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上,办公室工作人员围绕“学思想强党性谈收获,查问题明对策促整改,补短板强弱项建机制,重实干勇担当求实效”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交流中,大家既谈思想、谈收获、谈建议,也谈问题、谈差距、谈不足,相互之间真诚提问,有效沟通,通过交流座谈,进一步明确办今后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党政办公室主任赵奎皓在总结中指出,要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创新主题教育形式,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防止“走过场”“两张皮”现象。要把这种交流座谈式学习方式固化下来,常态化坚持下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切实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方的目标。

作者:周立军 编辑:薛寿鹏 赵秀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