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艺术学院教师党员举行迎七一党员宣誓仪式

时间:2018-06-28 来源:艺术学院

铭记党的历史,回顾党的征程。6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迎七一党员宣誓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仪式。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乔磊领誓,党员们纷纷起立,举起右臂,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誓词热情饱满,慷慨激昂,从誓词中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

党总支书记梁永平表示,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老党员重温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激励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作者:侯鉴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