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新学期 新气象 蓝谷校区焕新颜

时间:2018-08-30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8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蓝谷校区正式开学。缤纷多彩的假期已经结束,同学们回到蓝谷校区,发现学院已焕然一新。餐厅、排球场、自助打印机、负一层活动室等等一系列新事物正悄然而至,无声无息间改善生活。

监控防护,保障师生安全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及师生的财产安全,学院特安装监控设施,并安排工作人员值班,为老师和学生的安全提供了保障。

钉钉系统,让工作更简便

钉钉系统是由阿里巴巴公司开发的专为企业打造的沟通和协同的多端平台,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从6月份开始全面启动钉钉考勤打卡系统,新学期将启用该软件的更多功能,并纳入学生工作管理当中。通过这一系统,学院可进行考勤打卡、线上请假、积分汇总统计、智能会议室等工作,在各类审批中真正做到了无纸化办公,极大提高了办公效率。学院采用数据智能管理模式,运用钉钉软件,进行学生事务的移动终端的数据化管理,从而逐步实现学团管理的数据化、智能化。

食堂改造,旧貌换新颜

来到食堂,还未进入,独属于美食的香味便引人食欲大开。步入负一楼食堂,煎饼果子、麻辣烫、米线、羊肉泡馍、炒菜等等美食映入眼帘,让人应接不暇。假期期间蓝谷校区针对负一楼餐厅进行装修改造,着力创建安全、实惠、放心的学生餐厅。同学们纷纷表示,食堂此次推陈出新、更新菜品,满足了广大学子的口味,极大的改善了学生生活质量。

  

自助设施,造福莘莘学子

为方便广大海洋学子生活,学院在宿舍楼安装了自助贩售机、共享洗衣机等设施,并在教学楼青年之家引入自助打印机,全天24小时运营,为同学们的在校生活提供便利。

  

运动器械,助健康成长

地下活动室、户外篮球场、新建排球场……等等体育设施令人眼花缭乱,让热爱运动的同学心满意足。傍晚时分,夕阳未落,常常可见跑步、打篮球、打排球的潇洒身影。

特色活动中心,秀出青春风采

假期间,学院于教学楼负一层特设学生活动中心,并安装舞蹈设施、LED屏幕等,解决学生活动场所紧缺问题,为学生举办活动提供便利条件,丰富海洋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

  

  

蓝谷校区软硬件设施的改善有目共睹。新学期,新征程,海洋学院定会在创新之路中砥砺前行,开创蓝谷校区新篇章。

作者:李琳 孙平原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