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学校6个基地获批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示范性实习(实训)基地

时间:2024-02-20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示范性实习(实训)基地名单,青岛农业大学威海现代农业实践教学基地等6个实习(实训)基地成功入选。

为加强和规范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与管理,近年来,学校出台《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管理办法》等文件制度,严格监管基地的立项、运行、建设、考核、撤销等事宜,持续提升实践教学工作管理的规范度,不断总结凝练基地建设工作的优势及特色,充分发挥基地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2019年至今,学校先后获批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公共实训基地2个,获评山东省绩效评价优秀公共实训基地1个。此次推荐的6个实习(实训)基地全部获批,彰显了学校实践育人管理的质量与成效。

下一步,学校将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持续推动实践教学改革创新,充分发挥现代产业学院、专业特色学院及高水平实习(实训)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编辑:薛寿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