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管理学院开展教师誓词宣誓活动

时间:2017-09-09 来源:管理学院

9月7日,为迎接我国第33个教师节,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的契机下,管理学院在文经楼开展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为主题的教师节宣誓活动。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唐传成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及学院全体教师参与宣誓活动。

李树超指出,管理学院在教师节的到来之际举行教师宣誓活动,通过宣誓活动,坚定了我们作为人民教师的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增强教师的职业幸福感和荣誉感,这对管理学院优良学风的提升,师德师风的建设以及全院良好精神风貌的展现具有重大的意义。唐传成向对与会教师讲到,管理学院全体教师要树立淡泊名利、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积极营造师德师风建设的良好舆论环境,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与和谐向上的学院氛围,争做'四有'好老师。

会议进行了肃穆的宣誓仪式,全体与会教师起立,紧握右拳,跟随学院院长李树超庄重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教育事业发展、国家繁荣昌盛和民族振兴努力奋斗。

作者:文/杨瑞 图/杨瑞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