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学校召开2023年信息公开迎评工作会议

时间:2023-09-04 来源:党政办公室

为做好迎接上级2023年信息公开第三方评估工作,加强学校信息公开建设,8月30日,党政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学校2023年信息公开迎评工作会议,各单位信息公开联络员参加会议。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封伟介绍了高等教育信息公开发展历程、学校信息公开建设情况,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学校信息公开制度,并代表学校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对2023年下半年信息公开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校信息公开工作是政府信息公开在高等教育领域的延伸,是构建现代大学制度基本要求,是依法治校、内控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高校健全内部机制、塑造外部形象,实现学术责任、社会责任相统一,促进高等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推进社会公众的参与和监督的高等教育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等均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薛寿鹏 赵茗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