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物医学院党总支完成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时间:2017-12-15 来源:动物医学院

12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党总支在生物楼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孙运彩、单虎、于文慧、韩先杰、邹明五名同志作为代表出席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

动物医学院党总支严格贯彻实施《关于选举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于12月6日12月13日期间,根据校党委分配的代表名额和有关要求,经全体党员充分酝酿、投票推荐、总支委员会研究、考察谈话、征求学校有关部门意见、向组织部汇报、公示等,按照多于代表名额20%以上的差额比例确定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12月14日选举大会上,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闫周慧宣读了选举办法、代表应具备的条件,并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会议通过了监票人刘晓东,计票人王传兴、李方正,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计票人当众开箱计票,监票人宣读了选举结果报告单。

动物医学院党总支在本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保障了选举人和被选举人的正当权利,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 


作者:闫周慧 编辑:闫伟兰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