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特种食品研究院召开科研团队交流会

时间:2024-03-25 来源:特种食品研究院

为促进学术交流,凝炼科研方向,增强科研活力,确保新学期科研工作有序开展,3月22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特种食品研究院召开新学期科研团队交流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特种食品研究院副院长车广杰,特种食品研究院副院长高飞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院各科研团队详细介绍了2023年度在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标志性成果,并就2024年团队的工作重点和计划做了交流。

车广杰充分肯定了各个研究团队在上一年度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研究院科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他指出,科研团队应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和力量,紧密围绕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以及区域和行业需求,不断凝练研究方向,打造学科特色,冲击更高层次和质量的标志性成果,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和食品产业发展的能力,助力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高质量发展。

作者:邓阳 秦洋 编辑:薛寿鹏 姜妍 王浩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