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海都学院新提任管理干部培训班结班

时间:2017-08-28 来源:海都学院

8月25日,海都学院在办公楼举行新提任管理干部培训班结班仪式。莱阳校区、海都学院部分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学院新提任的44名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莱阳校区党工委书记、海都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国强调,培训班的结业并不是学习的结束,而是要更加自觉地加强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增强依法治校本领新的起点。新提任管理干部要通过这次培训班的集中学习培训,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团结意识、集体意识、自律意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和新战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五好干部”的标准要求,认真贯彻校区、学院党(工)委的工作部署,奋发有为,加油鼓劲,乘势而上,扎实工作,使学习成果成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在自己岗位上做出一番无愧于广大师生的新业绩,带动参与校区、学院发展建设事业的热情和工作积极性,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出色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迎接校区、学院灿烂辉光的明天。李明国总结本次培训班工作时指出,本次培训班学习态度比较端正,学习内容比较丰富,培训成效较为明显。对于下一步如何学习提高,李明国从五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丰富知识提高素养;二是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三是明确职责,履职尽责,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四是要加强自我修养,树立正确人生态度;五是增强主人翁意识,解放思想,开拓创新。

会议强调,希望新提任管理干部以这次培训班为新的开端,在新的岗位上,自觉加强学习,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明确岗位职责,注重工作方法和艺术,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也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以积极的精神心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圆满完成职责内的工作,为校区、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会上,8名新提任管理干部代表作了典型交流发言,结合实际工作,畅谈了学习收获与心得体会,表示今后将强化学习意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为校区和学院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张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