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14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1月12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C302党员之家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霞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乔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孙世孟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跟进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召开了党员、教师和学生座谈会,广泛征求了师生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深入查摆、认真梳理、深刻检视问题,形成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孙世孟代表学院党委作对照检查,从五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今后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所有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春霞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给予点评,对民主生活会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充分做好会前准备,整改措施具体、有力、可行,对学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刘春霞对抓实抓好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大局中学习,在大局中整改,不断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二是主动加强理论学习,全面理解和深刻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基本内涵和重要意义;三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要有攻坚克难的精神,把全体教职工的奋斗方向汇聚到一起,造就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四是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强化群众观念,站稳群众立场;五是进一步做好整改工作。要认真做好整改台账,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逐一逐项,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六是进一步抓好学院发展,进一步建立健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机制,切实为学院的长远发展履职尽责。

最后,孙世孟作会议总结,表示学院党委将继续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坚定不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凝心聚力促发展,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梳理问题清单,坚持立德树人、全员育人、教书育人,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以高质量发展的新气象、新格局向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献礼。

作者:董益帆 单位审核人:孙世孟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