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

时间:2018-04-26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4月24日,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开幕。校团委副书记许颖、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庆杰、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展学斌、团委书记范楚琦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兼职团委副书记董书伟主持,学院全体基层团组织的125位代表参加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成员起立,唱国歌。

许颖代表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发表讲话。她首先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动科学院团员青年及团学干部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对动科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学院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与希望:要紧紧围绕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坚持把思想政治引领贯穿团的工作全过程,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要求广大团员干部、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

潘庆杰代表学院党总支讲话,他表示,学院各级团组织在院党总支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开展了富有特色的共青团工作。同时他对学院共青团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深化学院共青团改革,充分发挥凝聚青年、服务青年、服务大局的作用,全方位汇聚团员青年正能量;希望全体团学干部、团员青年能够深刻理解本次大会召开的意义,深刻理解“一学一做”、从严治团的核心要义,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和中心工作,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以饱满的热情,主人翁的姿态,高质量地完成大会的召开。

范楚琦代表共青团动科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作了《凝聚力量 团结拼搏 用青春与智慧谱写动科共青团工作的崭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五年,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学风建设为重点,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扣时代脉博,结合社会热点焦点,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为促进广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起到了良好的导向作用,实现了学院共青团工作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范楚琦总结过去五年团学工作获得的经验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学院团委今后的工作思路,坚持“党建带团建”,构筑思想育人体系,深入推进素质教育,搭建学术科技平台,完善服务育人体系,积极探索共青团工作的新机制、新方法、新载体。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中,选举产生了7名共青团动科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9名出席参加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团代表,表决通过了《关于〈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最后,在雄壮嘹亮的共青团团歌声中,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作者:文/贾王蕊 孟令宇 图/王雪斐 贾王蕊 孟令宇 编辑:金圣洁 崔耐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