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合作社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7-06-30 来源:合作社学院

6月29日下午,合作社学院党总支在专家楼仙舟会堂举行“庆七一、学党章、养党性”纪念建党96周年党员宣誓、专题党课等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党员参加会议,院党总支书记唐传成主持会议。

唐传成首先介绍了此次主题党日的活动内容,表示希望通过党员集中宣誓、专题座谈会的开展以及专题学习交流等活动纪念建党96周年,提高学院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与工作。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团委书记马伟萍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宣誓。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郑重承诺,表达了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和对党的赤诚之心。

会上,唐传成为全体党员做了题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奋发有为”的主题党课。他从青岛的苦难屈辱史谈起,以青岛众多抗战英烈为例,回顾了共产党人的峥嵘岁月,通过学习共产党员百折不挠的精神,借此激励如今身处和平时代的共产党员要牢记历史,时刻具备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决心。

最后,唐传成对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每一位共产党人来说,既是一次心灵上的洗涤和思想上的净化,也是为了使每位党员始终保持入党宣誓时的神圣感、庄严感和使命感。希望全体师生党员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历史使命,深入领会党课精神,立足工作学习实际,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争创一流的精神和继续前进的动力,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自己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合作社学院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