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体育教学部组织党员到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培训学习

时间:2018-07-04 来源:体育教学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青岛农业大学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接受教育培训。

6月30日、7月1日两天,全体党员先后到胶东育儿所纪念馆、刘公岛教学点、郭永怀事迹陈列馆三个教学点接受了党性教育培训,通过实地参观、现场讲解、影视教学和互动交流等形式,使每个党员深受感动。

在三个党性教育教学点,实物实景、史料再现有力地回答了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管用”等重大问题,激发了大家深层次的思考,由感动变成感悟、感性认识上升为理性认识,真正达到了“既感动一阵子,又受用一辈子”的效果。

进入新时代,党的建设没有“休止符”,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与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努力开创体育教学部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魏统朋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