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主题教育进行时】植物医学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会

时间:2019-10-16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找准,落实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10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会,征求意见从教工和学生两个层面分别进行。

上午,学院副院长黄金光主持召开了学院系主任和实验室负责人参加的征求意见座谈会,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和进展情况。参会教师结合自身教学工作实际情况,就学院主题教育引育人才、实验设备、学科建设、职称评定、科研资助、教学团队,教学备课等多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填写了《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函》。

中午,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李军主持召开了学生层面的征求意见会,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李军向全体同学介绍了学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对各班学生代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正视自我、摆正态度,诚心诚意为班级服务;二是要树立形象,积极进取,展现出班级的精神风貌;三是班长团支书要做好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工作,认真完成学院工作,积极反应学生意见。四是要做到肩负责任,落实责任,提高自我工作能力与工作责任感。

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征求意见会,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工作的通知》和《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工作方案》精神,部署了教师层面征求意见的相关工作,鼓励教师从思想理论学习、执行纪律规矩、干事创业担当、服务师生群众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着手,为学校、学院查摆自身不足和工作短板,实现更好的发展建言献策。会议组织教职工认真填写了《对校党委领导班子及个人征求意见表》《对机关职能部门征求意见表》《对本单位领导班子及个人征求意见表》,征求对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职能部门及学院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广大教职工与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进行认真梳理汇总,及时将学院师生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上报给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下一步,学院党总支将把调查研究、征求意见与专项整治结合起来,做好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工作,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孙利 王丽静 编辑:曲天泽 林嘉琪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