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后勤管理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年度工作推进部署会

时间:2018-12-04 来源:后勤管理处

12月3日,青岛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暨2018年度工作推进部署会,全体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何忠诚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政论专题片,集中学习了全校工作总结推进会及学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在学校大后勤部分处科级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纪检监察信息》《关于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的通知》《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关于公示2017年度山东省委组织部代省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何忠诚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40年的改革开放凝聚社会共识、激励奋斗精神,成为新时代的主旋律、最强音;改革就是创新,创新为了发展,全体职工要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创新、砥砺前行,创新后勤服务模式,提高后勤服务效益。何忠诚提出今后一段时间以作风建设、规范化运行和质效提升为目标任务,着力提升学校后勤精细化水平的后勤工作思路。

为做好2018年收官之战,提前谋划好2019年工作任务,何忠诚强调:一是强化管理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二是强化身份意识,维护自身良好形象;三是强化团结意识,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四是强化廉政意识,全力做好廉政风险防控;五是强化安全意识,全力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六是强化档案意识,加强痕迹化工作。

作者:程伟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