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华南农大党政办公室来校交流法律事务工作

时间:2023-05-16 来源:党政办公室

5月15日,华南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一行三人来青岛农业大学进行业务工作交流。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周立军、学校总法律顾问陈锦铭参加座谈。

周立军对来访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办公室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交流、共同进步。陈锦铭向到访人员介绍了学校法治工作机构设置、职能、人员及经费情况,双方就学校法治工作测评工作的开展、学校合同、诉讼、仲裁案件的管理与处置、章程的宣传、解释、创新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和成效。

双方还就办公室信息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境进行了探讨,提出了改进的建议。

作者:李乃蓉 编辑:薛寿鹏 王雯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