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海洋学院召开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时间:2018-01-12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1月11月,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于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史越清主持。

史越清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在第二次党代会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开创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史越清指出,报告高屋建瓴,统领全局,从全面从严治党成果显著、巡视整改工作扎实有效、学校治理能力全面提升、学科建设取得重要进展、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迈上新台阶、人才队伍建设达到新高度、国际交流合作实现新突破、校园文化建设成果丰硕、办学条件和民生保障更加完善等十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学校在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总结了五年来学校建设发展积累的宝贵经验,即“五个坚持”,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坚持立德树人,必须坚持改革创新,必须坚持以人为本,必须坚持弘扬传统等。强调“五个坚持”是确保我校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的不竭动力,是激发全校师生永葆蓬勃朝气的精神财富,必须得到进一步传承和发扬。报告还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强调必须高度重视这些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加以解决。

史越清强调:一是学院教职工要认真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从报告中汲取精神营养和前进的动力,以学促干、知行合一;二是全面掌握学校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的历史挑战和艰巨任务,紧紧抓住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和山东省海洋强省战略的历史机遇,加强科研建设和学科建设,为学校和学院的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李琳 谭超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