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后勤保障处开展雨后校园防疫消毒工作

时间:2020-09-02 来源:后勤保障处

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8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后勤保障处在两个昼夜的校园道路排涝、清洗工作后,按照学校汛后防疫工作部署,对学校东、西苑区主干道及所有硬化路面开展集中全面消毒工作。

为克服校内主干道两侧停放车辆较多、人员密集,无法使用大型车辆进行喷洒消毒的困难,后勤保障处紧急抽调30名保洁人员,分成五组对西苑、东苑生活区及各楼宇周边区域进行消毒。在工作中,各组严格执行《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和通风消毒工作方案》,切实做到规范、不留死角地消毒,有效防止了灾后传染性疾病的发生和流行,保障了全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为新生入学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程伟 单位审核人:姜吉强 编辑:曲天泽 殷祯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