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栏目  > 要闻播报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列席指导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

时间:2021-08-27 来源:宣传部

8月25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连殿武、毕自森一行来青岛农业大学列席指导基层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巡回指导组对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植物医学学院第一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列席旁听。两个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会前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视,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了充分地谈心谈话。组织生活会过程中,各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的情况,党员之间互相分享收获、交流思想,进行了深入地批评和自我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气氛严肃热烈,支部和党员查找问题全面具体,党员自我剖析深刻有力,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收到了预期的效果,得到了指导组领导的肯定。

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通知精神,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先后印发了《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几点说明》,要求全校各党支部从严从实按照上级党委要求,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开展。

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以来,全校各党支部按照校党委部署,严格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7月20日和25日,校党委书记郭善利同志和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新民同志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其所在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和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全校149个党支部分别按照要求,认真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会中召开和会后整改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实现了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的目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