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栏目  > 要闻播报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重温党章学党史,传承精神开新局”专题学习

时间:2021-09-23 来源:宣传部

9月22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术会馆会议厅召开2021年度第十五次集中(扩大)学习会,就“重温党章学党史,传承精神开新局”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校党委书记郭善利主持学习会并讲话,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郭善利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学校实际工作,提出三点学习意见。一是要把学好党章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的重要内容,通过重温党章学习百年党史、感悟思想伟力、涵养初心宗旨、强化使命担当;二是要把传承好伟大建党精神作为砥砺奋斗新征程的动力源泉,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九个必须”的方针原则和实践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精神,以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赓续,助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三是要把办好实事、勇开新局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体现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开创新局上,把学习党史同推动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联系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学习会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牟少岩、刘春霞、初磊、慕乾伟分别进行交流发言。马克思主义学院雷晓鹏博士做了《从党章的发展历程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主题辅导报告。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