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栏目  > 工作动态

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时间:2021-07-14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7月7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开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强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专职组织员参加学习。

会上,韩强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韩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科学凝练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揭示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历史经验和在新征程中必须坚持的历史规律,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是中国共产党人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点上的重大宣示、理论成果和前进指南。

韩强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结合学院工作,韩强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继承好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二是要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强农兴农的使命,培养更多知农爱农的新型农业人才,为实现现代化农业、现代化新型农村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三是继续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实做细“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营造团结协作、攻坚克难、追求卓越的学院氛围,不断开拓创新,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习后,全体参会人员分享了学习心得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坚定信念,牢记宗旨,践行使命,赓续传承共产党人的奉献和追求,用党的实践和历史经验砥砺品格,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单位审核人:韩强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