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栏目  > 工作动态

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时间:2021-08-28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8月24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生物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第10次集中学习,学习主题是“赓续红色血脉 发扬光荣传统 勇于担当作为”,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强主持。

会上,韩强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两个文件及有关要求。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人民日报、求是网评论员理论文章《赓续红色血脉 发扬光荣传统》《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用真理光芒照耀前行之路》。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实际,韩强要求全体成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在学院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关键少数作用,干事创业、勇于担当、凝心聚力、拼搏奋斗、追求卓越,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在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对各支部的指导监督,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单位审核人:韩强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