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青岛农大举行2017年春季国际学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7-03-20

3月20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2017年春季国际学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祝军、国际处副处长郑丹、对外汉语教师,以及来自韩国、蒙古、菲律宾、斯洛伐克、南非、立陶宛等6个国家的56位国际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典礼,会议由祝军主持。

郑丹向国际学生们表达了诚挚地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国际学生们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刻苦学习,广交朋友,并祝愿同学们生活愉快。

来自韩国昌原大学的交换生安有进代表留学生进行了发言,对学校及老师的教育及关怀表达了谢意,鼓励大家要好好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将来能够从事与汉语言相关的工作。

开学典礼后,国际生办公室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国际学生相关管理新规定,解读了奖学金暂行管理办法,进行了安全教育,并对国际生入校以后的有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