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青岛农大—昌原大学CEO培训班毕业典礼暨新一届开学典礼举行

时间:2018-03-30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3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韩国国立昌原大学联合举办第九届中韩CEO培训班毕业典礼暨第十届中韩CEO培训班开学典礼成功举行。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顾卫东、昌原大学校长崔海范、韩国驻青领事馆总领事朴镇雄、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处长郑丹、中韩CEO班校友总会会长金炳一、昌原大学商学院院长孔德岩、行政室长郑祯勳等出席此次活动。

顾卫东在毕业典礼上致辞。他对经过努力学习顺利结业的25名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第九届CEO班自去年3月开学以来,共举办了近20次讲座,邀请中韩两国的专家学者,讲授了最新经营理论与劳务、金融、贸易、道德修养等方面的知识,内容丰富,与实际联系紧密。除举办讲座以外,培训班还组织了野游、足球比赛、运动会等活动,为韩国的在青企业之间搭建起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合作。学员普遍感到知识上得到了更新和充实,理念上得到了提升。

对于新一届CEO培训班,顾卫东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从税务、劳务、环境、金融等方面切入,进一步学习先进的管理知识与经营理论;深入了解中国深厚的历史人文积淀,感受中国文化的无穷魅力;为加强两国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推动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崔海范、朴镇雄、金炳一分别致辞,总结回顾了往期中韩CEO培训班的历史和活动情况,充分肯定了CEO培训班的平台作用和重要意义,表达了对CEO培训班的殷切厚望和美好祝愿。大家一致表示,继续鼎力支持CEO培训班事业,共同努力,使CEO培训班越办越好。

顾卫东和崔海范共同为25名毕业生颁发结业证,并向优秀的学院授予功劳奖、全勤奖等奖项。

  

前九届CEO培训班共有277名学员毕业,本届CEO培训班有41名学员参加学习,其中6名属于往期培训班继续深造学员。根据统计CEO培训班生源从青岛已扩大到整个山东半岛地区,乃至韩国。昌原大学在韩国本土举办的CEO班已经29期了,拥有1800余名毕业生;两校所有毕业生已超过2000余人,其在各行各业影响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作者:文/吴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