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留学生崔平和汉语水平考试取得历史突破

时间:2018-05-17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在中国国家汉办2018年4月组织的汉语水平考试(HSK)中,青岛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韩国籍留学生崔平和取得HSK(六级)218分(满分300分,及格180分)的好成绩,成为我校留学生招生以来第一位通过HSK最高级考试的留学生。

汉语水平考试简称HSK,由教育部设立,是为测试母语非汉语者(包括外国人、华侨和中国少数民族考生)的汉语水平而设立的一项国际标准化汉语能力考试。考试等级包括HSK(一级)、HSK(二级)、HSK(三级)、HSK(四级)、HSK(五级)、HSK(六级),HSK(六级)是考试的最高等级。

近年来,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对外汉语教学工作,建设了高标准的多媒体教室,引进了高水平教师队伍,扎实开展教研活动,有序推动教学改革,统筹规划对外汉语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课程体系,组建了中外学生语言学习共同体,高质量开展了中国文化体验和考察活动,提升了留学生的跨文化交际能力,为培养知华、友华、爱华的国际人士奠定了基础。

作者:宗茜 王天龙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