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举办韦恩州立大学硕士招生项目座谈会

时间:2024-03-26 来源: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

3月20日,青岛农业大学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楼G205举办韦恩州立大学硕士招生项目座谈会,本次讲座邀请美国韦恩州立大学分管国际合作事务副校长修华静教授主讲,学院院长郑丹教授主持,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许颖、商学院副院长乔伊·范德文德出席,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工作人员、学生代表参加。

郑丹对修华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国际化办学现状、毕业生就业去向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国际交流合作、教学模式研讨、硕士项目直推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修华静对学校近年来在国际化办学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了韦恩州立大学深厚的历史底蕴、雄厚的科研实力、优美的校园环境以及硕士研究生申请条件。她表示,韦恩州立大学位于塑造未来领导者大学的前100名,给学生提供丰富的就业机会、强大的专业优势以及大公司的青睐,学生社会地位上升率在密西根州第一;韦恩州立大学每年提供超过3.5亿多美元的奖学金机会,和密西根大学合作的大学科研走廊产生193亿美元的经济影响,学生有几十个跨国公司和医疗点可以实习,来自全美50个州和世界100多个国家与全世界多所高等院校有合作关系,总计超过30万毕业生分布在世界各地;学校校园安全排名在全美前60名,留学生可以拥有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参加丰富多样的课外活动;留学生的授课将结合研究专业知识和董事会经验,定制专业的研究生课程,确保每个留学生都能得到适合自身的学习方式。

在问答交流环节中,修华静对同学提出的有关如何申请韦恩州立大学和韦恩州立大学教学方案等热点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Wayne State University,简称WSU)成立于1868年,位于美国汽车制造业和新兴高科技中心底特律,是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R1),也是全美30家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韦恩州立大学在美国研究型大学中排名前69名,US News 2023美国最佳公立学校排名124位,US News 2024世界大学排名385位。

 
 

作者:李帅 陈艺 编辑:薛寿鹏 姜妍 王童心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