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学校与俄罗斯喀山国立农业大学举办合作对接会

时间:2024-04-03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3月29日,俄罗斯喀山国立农业大学尼亚斯·西斯梅多夫教授来访我校,双方举办合作对接会,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许大伟主持会议。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本校的办学基本情况,并就“涉农高校本科教学质量提升与教学改革”“联合举办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中俄大学生交流和语言培训”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双方商定将就下一步的合作制定计划,由浅至深地逐步推动中俄两所农业大学间的合作交流。

会后,西斯梅多夫一行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和现代农业装备成果展厅。

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植物医学学院、动物医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杜鹍 编辑:薛寿鹏 姜妍 赵茗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