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化药学院荣获多项教学奖励

时间:2018-01-14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1月12日,“不忘初心,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青岛农业大学2017年度教学奖励颁奖晚会在文经楼演播大厅落下帷幕,化学与药学院荣获教学成果奖等多项教学奖励。

2017年,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在校党委和校行政领导下,人才培养质量大大提升,教学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此次晚会,学校领导为获得教学成果奖、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首届最欢迎的本科任课教师、卓越教学奖获奖老师颁奖。

学校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激励教师潜心教学,充分调动其教学研究积极性、创造性,总结2017年教学教师工作,开展2017年教学成果奖评比工作,共评选出105项成果,化药学院于本年度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中荣获一等奖。

青岛农业大学“首届最受欢迎本科任课教师”评选中,全校涌现出41名优秀教师。化药学院盖盼盼、钱备荣获最受欢迎本科任课教师称号。

2017年学校举办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旨在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展示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经过严格选拔,最终一等奖获得者3人,二等奖获得者6人,三等奖获得者11人。孔晓颖任职于化药学院材料化学专业,作为青岛农业大学最年轻的博士老师,在教学过程中一直紧跟时代潮流思想,在学生中很受欢迎,于青岛农业大学“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孙仁妮 耿会浩 田保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