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青岛农大全国大学生无人机创新大赛获佳绩

时间:2016-11-18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11月15日,由中国农业工程学会主办的2016首届全国大学生无人机创新大赛在广州黄埔体育中心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参赛队伍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

机电工程学院四支队伍参赛,配备教练员一人,由学院老师胡彩旗指导,7位参赛队员皆为学院无人机航模协会成员,分别参加了无人机障碍竞技赛和无人机喷洒竞技赛两个比赛项目,并在无人机喷洒竞技赛中获得一等奖。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紧扣学院特色,积极探索协会发展模式,电子科技创新协会、智能车协会、无人机航模协会、NI-LabVIEW协会等科技创新协会与学院实验室对接,聘任学院老师担任协会专业指导教师,逐渐形成“社团+实验室+大赛”的发展模式,影响力不断扩大,科技创新成果不断涌现,获得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山东省机器人大赛、全国电子设计大赛等奖项百余项。 参加本次大赛的无人机航模协会于今年8月成立,这是该协会第一次参加全国性赛事。

 

作者:李杰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