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学校与滨州渤海水产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建立教学实习基地

时间:2019-07-08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7月4日,青岛农业大学与渤海水产股份有限公司在滨州渤海水产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校企科技合作框架协议、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合作协议签约揭牌仪式,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聂品与渤海水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荣强签订协议并为基地揭牌。

近年来,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为促进一流学科建设,加强校企科技合作,吸引社会资源办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本科教学实习基地、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本次与渤海水产股份有限公司建立校区科技合作及本科生教学实习基地,是吸引社会资源办学和科技与产业结合的又一举措,对学院学生培养、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等工作有积极意义。

渤海水产股份有限公司是汇泰集团的控股子公司,下辖汇泰渤海水产有限责任公司、山东金水源水产有限公司、山东汇泰饲料有限公司、渤海水产育苗(山东)有限公司四个子公司,主要从事凡纳滨对虾及海参的海水养殖、水生植物养殖、对虾苗种繁育、饲料生产及冷藏加工业务,是鲁北地区养殖面积最大、认证品种最全的大型水产品生产企业,于2017年9月份在“新三板”成功上市,是滨州市首家登陆资本市场的渔业企业。

 

作者:焦鹏飞 吕小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