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吉林工商学院、白城师范学院来我校调研校企合作办学

时间:2017-09-20 来源:教务处

9月18日,吉林工商学院副校长刘君义、教务处处长董本云、白城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教务处副处长丛建民等一行13人到青岛农业大学就校企合作办学进行调研。副校长牟少岩、教务处及相关学院领导、青岛英谷教育科技董事局主席韩敬海等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刘家尧主持。

会上,副校长牟少岩介绍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校区建设、师资力量、科学研究、特色学科等方面的情况,并指出本次交流会旨在总结交流校企合作经验,为培养应用型人才明确方向,从而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随后教务处副处长刘焕奇就我校企合作办学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管理学院院长李树超、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纪卫宁、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李吉忠也分别就学院层面校企合作的教学模式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实验实践教学条件建设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与两校相关学院院长就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深度的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会后,来访客人还考察了校企合作建立的相关实验室和校内实训基地。

​​​​​​​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