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园林与林学院与青岛花都园林绿化公司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时间:2017-09-19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9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在青岛花都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建立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和特色产业基地。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杨同毅、青岛西海岸新区慈善总会会长王毅,青岛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赵增高和青岛农业大学科技处处长赵金山共同为“基地”揭牌。园林与林学院院长刘庆华与青岛花都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薛焕鹏签署合作协议。

会上,杨同毅介绍青岛农大的基本情况以及开展校地合作有关情况。王毅陈述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基本情况。刘庆华讲解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深层次进行产学研合作,积极促进双方的发展,为大学生提高实践技能提供有利平台。

双方还就筹建观赏植物研究院达成初步共识。

青岛花都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资产总值三亿余元,主要从事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园林建筑工程施工、市政工程施工和苗木、花卉、盆景、草坪的培育及销售以及农林业生态科技开发。公司拥有5个苗圃基地,1个珍稀植物园,占地达2000余亩。公司大量引进新品种、繁育新品种,学习新技术等,在农业、林业行业做到精细化发展。公司2010年被评为“国家级园林科普示范基地”,2012年9月被评为“山东省林业产业龙头企业”,2013年被选为科普场馆副会长单位,2014年被当选为青岛市苗木协会副会长单位。

作者:马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