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青岛农业大学第四届农村社会经济调查技能竞赛决赛举行

时间:2018-04-15 来源:管理学院

4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第四届农村社会经济调查技能竞赛决赛在文经楼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此次决赛由青岛农业大学教务处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管理学院农经教研室于学江、辛德树、丁慧媛等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参赛代表队的调研项目涉及多项三农问题,决赛中,参赛队伍准备充分,通过10分钟左右的现场PPT以及调研报告、调查问卷等展示本队的调研成果,评委老师通过现场提问等形式,对参赛学生的专业知识、社会调查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实际问题分析能力以及办公软件的设计利用水平等加以考察和指导,使各团队对其所开展的实践调研活动的成果和不足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也更一步了解了实践调研的方法和调查报告的撰写方法。

通过比赛,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得到了切实加强,比赛也为同学们发挥专业特长,增强学以致用的本领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作者:丁慧媛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