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动科学院召开动物科学专业3+2贯通培养研讨会

时间:2020-12-29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科学学院)

12月21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与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联合召开动物科学专业“3+2”贯通培养研讨会。动物科技学院院长王增裕、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院长伏桂华出席会议,双方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动科3+2班级班主任、教学秘书,动科3+2各班级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青岛农大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李文立主持。

王增裕对伏桂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各位老师在动物科学3+2专业贯通培养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期待双方积极合作,进一步优化动科3+2专业培养方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王增裕对动科3+2各班级同学来校后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同学们不辜负学院和老师的厚望,刻苦学习,争取更加优秀的成绩。

伏桂华感谢学院对本专业同学们的关心和指导,分析了当前畜牧业信息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对同学们未来发展方向的选择给予了指导,希望同学们明确社会对复合型人才的要求,主动适应由牧院到农大学习环境、学习方式的变化,合理分配自己大学期间的时间和精力,努力成长成才。

动科3+2各班级班主任分别介绍了班级目前的学习、生活、班级工作等基本情况,各班级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动科(3+2)2002班班长何霆表示,感谢母校老师来看望同学们,也感谢两个学院老师们的帮助和指导,同学们将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踏踏实实学好专业知识,增强专业本领,为母校增光添彩。

师生座谈结束后,与会学院领导和教师对动科“3+2”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研讨交流。双方就课程安排、学分设置、专科段和本科段的衔接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商讨,达成了一致意见。

作者:季彦君 单位审核人:张文军 编辑:曲天泽 柳润琦 杨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