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学校组织开展审核评估教学档案材料专项检查

时间:2024-01-18 来源:教务处

为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面掌握各教学单位教学档案材料归档管理工作情况,1月17日,学校审核评估评建办公室组织由校级督导、教学单位和教务处工作人员等36位成员组成的12个检查工作组,深入25个教学单位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学档案材料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根据《关于开展审核评估教学档案材料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开展,检查组对照检查内容和指标,逐项查阅了近两年理论课程、毕业论文(设计)、实验实践环节教学档案和教学管理类档案材料。检查组认真记录存在的问题,并将检查情况现场反馈给各教学单位。

下一步,审核评估评建办公室将整理出《教学档案材料检查问题清单》反馈给各教学单位,并督促各教学单位落实整改措施,持续跟踪改进效果,推进教学档案建设工作,不断规范教学管理,确保本科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李万芬 编辑:刘琨 薛寿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