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园艺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6-16 来源:园艺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广大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教师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6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于生物楼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隋成竹主持,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与会教师集体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通过学习,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教师,应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恪守教师职业规范。隋成竹强调,学院广大教师要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格遵守学校教学管理规定,树立严谨科学踏实的工作作风,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相统一,更好的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行为准则、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学院广大教师将以本次专题学习为契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队伍的殷切教诲,全面掌握新形势下师德师风建设新要求,切实提高职业认同感和责任感,形成新时代教师修养新自觉,用过硬的业务水平赢得学生,用模范的行为和良好的形象影响学生,用真挚的情感感化学生,以实际行动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作者:赵健 单位审核人:隋成竹 编辑:曲天泽 杜昭 孙之雅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