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青岛农业大学首届ACCA创新班举行开班仪式

时间:2017-10-19 来源:管理学院

10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在文经楼举行了首届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创新班开班仪式。学院代表、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宝海出席了本次活动。

ACCA创新班的成立,标志着学校会计人才的培养迈出更深的一步,走出国际化的步伐。此班将有效提高学院学生的专业技术职能,在激烈的就业环境下,培养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为会计专业的发展打下强有力的基础。ACCA人才培养项目的创设,顺应了新商科发展要求,是推动高端化、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发展的新模式,是培养国际财经事业复合型精英人才的新项目。活动强调了ACCA作为国际通行证书,在“走出去,引进来”的经济大背景下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作者:文/图 倪雪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