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凯瑟琳教授受聘青岛农业大学特聘教授

时间:2017-10-20

10月20日,新西兰马科学专家凯瑟琳教授受聘为青岛农业大学特聘教授。

在签约聘任仪式上,学校人事处处长周顺代表学校与凯瑟琳教授签约,并颁发了特聘教授聘书。

凯瑟琳教授表示,很高兴能够被青岛农业大学聘为特聘教授,自己也将与其他老师共同努力,为动物科学学院马与马术专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为学生未来的成长提供有力的帮助。

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庆杰教授对凯瑟琳教授的专业能力和素质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感谢学校对动科学院学科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下一步将继续努力加强学科建设等工作。感谢凯瑟琳特聘教授的辛勤付出,学院将做好相关协调工作,为凯瑟琳教授开展工作提供良好的支持。

从2015年开始,凯瑟琳教授已经四次受聘到青岛农业大学工作,主要以马科技为主题的本科生授课,课程内容包括:中国马业简介,在中国马业里的职业选择、马匹繁育、马匹营养学、马匹管理、马房管理、马房和相关建筑的修建与设计、马的体态结构、兽医医学。凯瑟琳教授是新西兰中国贸易协会会员、中国新西兰友好协会会员、新西兰兽医协会会员、中国农业大学马研究中心的客座教授、山东省马业协会的技术顾问。她致力于发展国际贸易、大学教学工作,并为中国马术界提供马匹管理咨询工作。

人事处副处长唐启和主持签约聘任仪式。学校人事处、动物科技学院有关负责人和专业教师参加了仪式。

作者:吴崇源 编辑:展学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