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艺术学院在淄博淄川区设立实习基地

时间:2019-05-16 来源:艺术学院

5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在淄博市淄川区峨庄举行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永平代表学院与峨庄写生基地经理李本正签署了实习基地协议书。

梁永平对峨庄实习基地给予艺术学院师生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不断创新管理机制、探索运行模式,以此次共建实习基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产学研”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梁永平希望通过与基地的合作,不断总结经验,准确定位,科学谋划,推进艺术学院实践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整体实力与办学水平。

会上,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作者:杨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