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学校召开2021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本科教学质量及专业人才培养报告撰写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10-09 来源:教务处

10月8日,青岛农业大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本科教学质量及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撰写工作部署会议在校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田义轲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副处长许金东主持会议。

会上,田义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认识。高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是建立“五位一体”中国特色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工作,是高校教学质量常态监测的重要内容,是强化学校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基础工程,也是国家和社会对我校进行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专业评估认证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重要依据。各数据填报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认真做好数据采集填报工作。二是要明确责任,保证质量。本次数据采集填报和报告撰写工作继续实施任务承担单位一把手负责制,固定数据填报和报告撰写人,落实工作责任,保证每年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可持续性。相关人员要仔细研读、深刻理解数据内涵解释,保证数据填报准确。本科教学质量年报和专业人才培养报告编制工作各单位也要落实单位负责人的主体责任,统筹安排,切实把分配的工作做实做好。三是要扎实推进,狠抓落实。各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数据填报和报告撰写。

学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信息填报员、相关学院(部)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单位审核人:许金东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