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副校长牟少岩带队考察对口贯通分段培养学校

时间:2017-10-27

10月12日-25日,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牟少岩带队分别考察了与学校开展“3+2”“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的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烟台职业学院、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枣庄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和青岛经济职业学校。教务处处长刘家尧及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过程中,牟少岩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课程建设、技能训练等方面详细了解了各学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专业的情况,检查了人才培养方案执行情况并深入班级听课,实地考察了各学校实习实训基地和实验室建设情况。刘家尧对2018年对口贯通分段培养学生转段工作进行了说明,对考试形式、组织方式、合格标准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交流中,牟少岩表示要让每一个学生在分阶段培养过程中清楚内容和任务,明确目标和方向,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技能提高,为今后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今后要进一步强加强学校之间在教学和学生管理方面的沟通与交流,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机制,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教务处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